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我的gay gay怪-01

*架空向,假大片了解一下!
*幻术师老王·神枪手忽悠
*OOC可能
*不定期更新系列

*後篇 02 03 04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Hello.”
温和磁性的嗓音抚过耳际,魔咒般蛊惑着他。
不自觉放下架枪的双手。
“Hello.”忽悠轻声回应。



01

B元4018年,B站深陷史无前例的混乱中,怪奇现象接踵而至,首先是游戏区UP主一齐消失,接着是鬼畜区破坏法治,追杀排行榜上高手,众多榜上知名UP主因此不知所踪。
站主知情后大为震怒,下令镇压叛乱分子,颁布新令重申法规,同时派遣官方部队寻找游戏区下落,一阵阵腥风血雨过后,战情暂且平定了下来。

B站时间5:15分,直播区的大街上。

虽然已近黄昏时分,在B站电脑主系统的控制下,天色仍旧是万里无云的暖阳高照。
此时,一向悠闲散漫的路人们,纷纷疑惑的回头看向奔驰而过的二人,他们衣衫薄褛,面色仓惶,慌不择路地奔进巷内。
两人左看右瞥,刚蹑手蹑脚拐过转角,于五十米外的身影吓得二人差点踉跄倒地。
“⋯一身琉璃白。”路人甲迟疑地开口。
“是⋯是大忽悠!”路人乙面无人色地哆嗦道。
“他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路人甲如惊弓之鸟拉着路人乙欲原路折返。
“来不及了!死定了!要被杀了!”路人乙几乎要大叫出声。

大忽悠,游戏区排行榜上的知名UP主,传说中被他盯上的猎物,百米之内皆命中要害,一枪毙命。
无一例外。

“闭嘴!跑!”路人甲吼道,强行拖着身旁的人往回跑去。
急促的喘息回荡于双人肩宽的狭窄巷弄,来时的路程此时变得无比漫长,每一秒都像是二人手中流逝的生命。
要到了!就在前面!
大街的光照斜斜地投进巷内,二人孤注一掷的冲向最后一丝渺茫的希望。

一袭黑衣倏然笼罩,巷子陷入一片黑暗。
“宝贝,来吧。”温柔的嗓音突兀的出现。
来人穿着黑色大衣黑色劲装,浑身散发着慑人心魄的压迫力。

瓮中捉鳖。

二人不妙的想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爱忘忧还是动笔了!剧情大体已经想好,至于写多长,还是凭感觉的!坑很大,作者很懒,多海涵啦~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93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