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我的gay gay怪-02

*架空向,装逼了解一下!
*幻术师老王·神枪手忽悠
*OOC可能
*不定期更新系列

*前篇 01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说啊⋯⋯”他面带犹豫的凝望枕边人,身体却往对方怀里拱去。
“怎么了,宝贝?”看着自家宝贝毫无自觉地撒娇,他赤身回拥着对方,嘴角含笑回应。
“你就不怕我一枪打死你啊?”忽悠强装平静的眼神里翻腾着愧疚后怕之意。
“嗯?什么时候?”老王有些意外的回望。
忽悠咽了一口水,正要回答,耳廓传来一阵湿热酥麻的快意,使他顿时软了半边身子。
“没关系,宝贝。”
温柔的气息缠绵的包裹着他。

“反正我人都是你的。”


02

晦暗的巷内安静的诡秘。
来人一身黑色,恍若与巷子融为一体,杵在巷口,没有任何动作,路人甲乙二人紧绷着神经,对方的沉默中带着强势的气场,似乎一有动静就会天崩地裂。
这是强者的信号。

被上层抛弃、与同伴失散,一连串的突发事件令他们六神无主,为了自保,二人疲于奔命、四处逃窜,在同一地不敢停留太久,没料到最后仍旧功亏一篑,还栽在本该除去的人手上。
事到如今,只能奋手一搏!
再等下去,进入后头白衣青年的射杀范围,同样必死无疑!

“数到三,往巷口跑。”路人甲紧盯着男人,一边气声对旁人道。
“三。”身后习习凉风爬上背脊。
“二。”冷汗滑入衣衫。
“一。”抬脚。

“砰!”

二人皆悚然一惊,心跳猝停。
路人乙眼角余光瞥到墙上漆黑的弹孔,发冷的身体终于不受控制的瘫软在地。
“跑哪儿去,小伙子们。”面前男人低沉的嗓音噩梦一般回荡。
“给我的宝贝乖乖待着。”
令他们更加惊惧的是,枪响从身后远远传来,黑衣男人毫无动作。

“你⋯你们误会了!放我一命吧!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路人乙颤抖着跪地求饶。
“你给我起来!”路人甲尽管害怕,仍有一丝骨气,没好气的瞪着队友!求饶有用吗?
“有点意思。”老王轻笑道。
“既然他不知道,那你知道啰?”他锐利的目光射向路人甲因恐惧而放大的瞳孔。
“这位兄弟,不瞒你说,我们受人所雇,的确什么都不知情。”路人甲硬着头皮回应。只能尽量拖延时间了,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露出保命符。
“嗯,那行。”老王微微颔首。
“动手吧,宝贝。”

“等⋯等一下!”路人乙绝望的叫喊。
“你!”路人甲慌乱的想伸手遮住对方的嘴巴。
“别忘了我的宝贝可以一枪蹦掉你的脑袋。”老王冷哼。
“该死⋯⋯”路人甲咬牙缩手,不甘心的握拳。
“妄想伤害我的宝贝,你们确实该死,但不是现在。”
“说吧。”
语毕,他的眼神蜕去最后一丝温度,冷凝如死神的镰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~我真的很不定期更新的喔!常常文思泉涌但也时常卡文,我也很烦恼呢⋯⋯
我心目中的忘忧就是强强互相联手,相互扶持,想要很有耐心慢慢刻画有爱的两人,希望你们喜欢!mua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4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