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优]我的gay gay怪-03

*知道今天发大刀了,我也心痛的要死,只希望他们私下好好的,我已经不奢求其他的了QAQ

*架空向,不是gay是爱了解一下!
*幻术师老王·神枪手忽悠
*OOC可能
*不定期更新系列

*前篇 01 0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见自家宝贝目不转睛望向车外风景,明知是出来游玩,老王却暗暗有些不悦。
“宝贝。”老王抬手轻抚着忽悠柔韧的脖颈。
“嗯?”自家宝贝随口回道。
“说爱我,快!”他语气愈发柔和,一手继续轻捏着令他爱不释手的软肉。
“滚蛋,噁心心讨厌厌!你这个人gay里gay气!”忽悠缩着脖子躲闪对方作恶的大手,口中不停嘟囔,耳根却弥漫赭红的颜色。
“给你三秒钟。”他故意压低嗓音,施展略带压迫和低哑暧昧的语气,他知道忽悠最招架不了这种攻势。
“⋯爱你mua~”忽悠转头迅速的在他侧脸一吻,又闭上眼眸,飞快的缩回座位,背对着他一动也不懂。
“嗯,真gay。”凝视着路况的老王,余光扫向埋头脸红的宝贝,悄悄勾起餍足的笑。


03

“某位高层悬赏这位的人头。”路人乙小心翼翼的开口,就怕不小心惹怒二位大佬。
“至于具体是谁我们真不知道!”见老王面露怀疑,他赶紧补充道。
“是不是真不知道,撬开你们的脑袋就知晓了。”老王冷冷一笑。
“别啊!我们是真的不知情!放过我们吧!”路人乙恐慌的哀声道。
老王正想着法子撬开他们的嘴巴,一时没注意路人甲偷偷将手伸入裤子口袋里。
“退后!”一把拿出手中的方形物品,路人甲顿时心里有了底气,对着老王大声喝斥。
老王挑眉,眼底略过一抹深沉,慢悠悠的举起双手,望着睡的香甜的“小电视”,缓步朝后退。
“宝贝!”听见情况不对,忽悠在后头赶紧架枪。
“那是什么东西,给我放下!否则我开枪了啊!”在昏黑的光线下,忽悠看不清路人甲手上的武器,只能紧张的吓阻。
“别过来宝贝,是小电视!”老王沈声道。
忽悠惊愕的瞠目,双手攒紧手中的狙击枪,平时惯用的装备突然变得无比沉重。
普通刺客绝对不会有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!

“你们到底是谁?”忽悠愤怒的大声质问。
“叫你姘头让开!你也给我退后!”路人甲恶狠狠的嘶吼。
“否则我们全部死在这里!想看你姘头死无全尸吗?”
“你⋯敢动我宝贝!”忽悠浑身杀气四溢,不由自主的气红了眼眶,一向温软的嗓音变得尖锐高亢。
“亲爱的,照他说的话做,你先走。”老王语气压抑的安抚道。
“我不!我要救你!”忽悠激动的喊道。
“乖!赶紧的!”他的声音难得带着不容反驳的强硬。
“去吧!”老王最后深深的望了一眼忽悠的方向,便不再说话,持续向外退去。
“呜⋯”忽悠的目光断断续续跟随那个男人的身影。

“我该怎么办⋯”

我的宝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脑洞小百科:
B站小电视:
拥有情感意识的范围型武器,从沉睡状态甦醒后,有90%的机率触发干杯状态,方圆十哩内产生大型洪水,另有10%机率随机触发其余状态,愿者欢迎购买尝试。

感觉脑洞越开越大了哈哈哈!每次看到小电视的弹幕真的有种洪水肆虐的感觉,什么都看不到了。今天已经三更了,所以明天随缘更新!mua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1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