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我的gay gay怪-04

*架空向,护妻狂魔了解一下!
*幻术师老王·神枪手忽悠
*OOC可能
*不定期更新系列

**前篇 01 02 0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

见忽悠迟疑一会儿,接着转身绝尘而去,背影消失于远处的转角,老王神情黯淡的轻叹口气,又兀然发出低哑的笑声,一贯平和的面容瞬间闪过痛楚,断断续续的声线挑拨着路人甲乙的神经,已然走投无路的二人再也无法承受额外的变故。
“你笑什么笑!叫你后退没听见吗?”路人甲冷汗直流,手里紧捏着小电视好像抓着最后的救命稻草,眼前的人不似忽悠有压倒性的杀戮能力,诡异的不协调感却使人更加忌惮。
“呵⋯”老王抬眼,坚韧的嘴角勾勒出残忍的弧度,他眯起黑眸直直望向二人。
“这就是你们最后的筹码?我跟着你们这么久,结果一个小电视就想打发我?”老王语气中的怨愤清晰可闻,宛若一下子蜕去温和的外衣。
“你⋯你们跟踪我们?”二人愕然的瞠目,他们竟完全没察觉何时被他们盯上。
“不过无所谓,既然问不出什么⋯”老王顿了顿,朝左歪头,微微耸肩。

“杀了便是。”

说着这句话时,他眼神流淌着复杂的深意,有着缅怀,有着悲伤,似乎穿透他们看向某方。
至极的胆寒爬上脊随,巷弄的阴影如同死神的召唤,攫住他们的脖子。
对方是认真的,整日于刀口上嗜血而练就的直觉很少出错。
然而,二人别无选择,尽管心中明白自己不过是上头的棋子,利用完便兔死狗烹,但若选择说出底细,只怕背叛的下场会更加凄惨,不说眼前人不会轻易饶过他俩,上头也不会放过背叛者,所有的家人朋友大概都难以幸免。
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只有等待,风波一过,带着家人逃之夭夭,可现在朝不保夕,只能硬着头皮往死路里闯。
“少在那边虚张声势,要杀要剐便过来啊!大不了一起赴死!”路人甲颤声吼叫着。
“你⋯放弃吧!不如留自己一条命。”路人乙胆怯的随之诺诺。

“⋯⋯”

老王垂眸,缓缓拉上大衣的帽子,漆黑遮掩俊逸的脸庞。
突然地,他回想起忽悠曾对他说,他从不与将死之人谈话,而他亦然。
他们是如此相似,相似的使他心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糖发的真勤,两天过一次年,害我不更文都不好意思了!总之继续发糖不要停啊~不要停!!!
虽然糖很甜但最近更文可能小虐?(别打我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