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偷偷庆祝一下100粉!开放点文~

《欢迎忘忧女孩男孩留言点梗~不限类型,留言或私信跟我说!点梗时间到明天中午为止。》

不太了解LOFTER写手们有没有这种习惯(?)
纯粹想给支持我的小可爱们小小的回馈!谢谢所有的留言与支持!我会继续努力,以写出更好、更配得上他俩的好文。

P1 忘忧合照 P2 忽悠帅照 
P3 100粉合影 P4 给你们大大的mua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接下来是我的废话,可以忽略我哈哈哈!

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人看我写的文文,非常非常感动了!原本想抒发一下对忘忧他俩的热爱,没想到有那么多反响,我从大家身上得到很多的力量去认真看待忘忧,带着正面的心情走下去,这是我的幸福和幸运,我会好好珍惜。

相逢即是有缘,我在这里祝福所有的忘忧小可爱,希望我们都能择其所爱,爱其所择,就算求之不得,但求无愧于心,忘忧忘忧,忘记忧愁的同时,勿忘初心。

最后偷偷表白默默产粮的所有太太!你们都是勤劳的天使!辛苦了!
爱你们mua~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6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