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忘记忧愁 (番外)

*吃醋醋的忽某人作死的故事
*OOC可能
*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*前篇连结:上篇 中篇 下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7 表白

忘忧二人经此一役彻底乏力,收拾完残局已近凌晨,倒在换新的床单上相拥而眠,一觉起来夕照斜斜洒落,染红忽悠的房间,岁月静好之时,房里的二人却充满诡谲的气氛。

老王的确小看忽悠折腾他的功力。

“今天你不解释清楚别想吃饭!”忽悠在自家电脑椅上横眉竖目,看着坐在床上的老王,居高临下的眼神里是全然的不信任,脚不耐烦的点着地板。
“解释什么啊?宝贝。”老王试图动了动四肢,四处传来麻痛之感,望向手脚腕上一条条鲜红的绳印,无奈的抬眼凝视自家宝贝。

老王心想,他还没质问忽悠拿电击棒电晕他、用绳子捆住他,忽悠倒反过来先声夺人,做贼喊抓贼了,要不是二人两情相悦,忽悠这样都能算犯罪了!想到这里他背后渗出一身冷汗,如果当时没和好⋯⋯

“还要我主动问!⋯你既然喜欢我,你的那些女人又是怎么回事?”忽悠气呼呼的鼓起圆润的脸颊,在椅子上摇摇晃晃的质问。
“那是我笨蛋、糊涂,从来没想过⋯除了你我不爱。”老王深邃的黑瞳映照着忽悠。
“你少来。”忽悠霎时热气往脸上一涌,嘟囔着低头避开对方迫人的视线。
“没骗你,我⋯从来只对你动心。”老王柔情的探手轻抚摩挲着宝贝的头顶的秀发。
“⋯那天呢?”忽悠意外的顺从他亲昵的动作,任由老王来回揉着自己的头。
“哪一天?”老王疑惑的反问。
“当然是你说失恋的那天。”

忽悠微微低头,老王没注意他微黯的神情,那天的表白在他心头扎着一把冷刀,冷冽的痛楚使他置身冰窖,冰封内心的情绪,对老王的相思之情却有增无减,越烧越烈。
冷热交替,痛苦不堪,直到男人的出现,融化所有冷意。

“失恋?什么时候?”对方皱眉,细细搜索着记忆,手上的抚摸也停了下来。
“不是吧!才多久都想不起来!果然你这人的话果然不可信。”忽悠猛然抬头,拍开老王的手,双脚蹬地借着椅子远远滑离他,表情满是复杂。
“那你还有脸说你爱我?”他直盯着老王。
“信你我也是该死了!”忽悠高喊道,轻咬下唇,又蹬了一下地板,转过椅子背对他。

“⋯⋯”良久,后方全无动静。

原本拉不下脸想折腾老王的忽某人,委屈的小情绪顿时一涌而上,当真泛红了眼眶,无边的恐惧将他吞没。

要是⋯⋯他真的不爱自己⋯⋯

忽悠半是心寒半是懊悔呆坐椅上,沉默的等待肆虐着忽悠的理智,他几乎抑制不住,想要转身挽留住男人,但仅剩的自尊死守着底线,让他无法回首。

坐于深渊边缘,忽悠划下一道道泪痕。

结实的怀抱从后方圈住自己,两个身体轻轻贴合,忽悠浑身一颤,欲抬眼看他,却被对方遮住眼睛,眼前陷入一片漆黑,眼上与背后的暖意源源不绝,四周尽是男人的气息,他放弃挣扎,或许他从来不想挣扎。
如此黑暗,唯有他的存在能使他安心。

唯有他⋯⋯

“说的都是你,迟钝的小笨蛋。”

忽悠的嘴角悄悄盛满甜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忘记忧愁系列就到这里告一段落啦!谢谢各位小可爱的一路支持,终于写完比较有故事架构的忘忧文(/ω\)

2.接下来先写完点梗的几篇文,再来才开个新坑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~(*¯︶¯*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09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