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飞越太平洋见你 (完)

*谢谢 @似墨言非  @清宸. 点梗,希望你们喜欢❤️
*小甜文he
*OOC可能
*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 那个男人,回国

老王我要GTR
10分钟前 来自iPhone客户端
回家了。[狗头]

我是飞机~


忘忧cp超话里的女孩男孩无不欣喜若狂。

忘忧今天发糖了吗:回国了!啊啊啊!准备面基,四舍五入就是结婚!!!
我是老王的gtr:最近某人正好参加漫展,难不成⋯⋯是我想的那样吗?
老王返场了没:返场!返场!返场!
忘记忧愁的女孩cc:肯定去看忽悠,此生无憾。[大哭]


老王到山东机场时,已近深夜时分,刚打开手机,一连串的信息瞬间一涌而上,都是来自同一个人。

宝贝儿:你回国了?[惊讶]
宝贝儿:这么突然?怎么不说一声?
宝贝儿:宝贝,你什么时候到,去接你。
宝贝儿:咳,今天正好有空,我们面个基。
⋯(99+则信息)
宝贝儿:你都不回我,你要失去我了。
宝贝儿:哼!去直播了,别找我。
宝贝儿:都要下播了还不理我,友尽!

老王一条条仔细的看完,先是默默勾起嘴角,后面见他独自闹起别扭,宠溺的低笑溢出口中,他抿着薄唇,拼命压抑冲进对方家中紧抱他的冲动。

“真可爱。”他语含眷恋的轻声喃喃。

瞥眼手表,推算忽悠应该刚下播,他直接拨了电话过去,嘟嘟几声,对面迅速的接通。

“喂?宝贝。”知道对方别扭着,老王万分温柔的开口。
“喂什么喂!你知道我传多少信息吗?你这狗贼!”忽某人显然不领情。
“对不起宝贝,我只是想着给你一点惊喜,下次不会了。”柔情的语调引诱着忽悠。
“哼!我生气了⋯哄我。”忽悠心头顿时化成一摊春水,软软的嘟囔着。
“爱你mua!”他毫不犹豫的回应。
“真gay,你这gay gay怪!”忽悠声音颤抖起来,只好用大喊大叫掩饰慌的一匹的心。
“你到底回国干嘛!说!”赶紧转移话题。
“家里的事情,得回来处理。”老王口气带着凝重。
“那你⋯留几天?还回加拿大吗?”忽悠有些担忧又隐隐失落。
“嗯⋯事情比较急,大概留二天吧。”老王吞吞吐吐道。
“⋯这样啊。”忽悠一下子沉寂下来。
“我明后天⋯”他复又启口。
“知道,你要去漫展对吧!”老王接着话。
“嗯。”
“祝你顺利,宝贝。”
“谢谢。”

只余呼吸声在耳际萦回,满腹话语的二人此刻不约而同的沉默,却心有灵犀的不切断通话。

好想见他。

“我⋯挂了。”最后还是忽悠先开口。
“嗯,早点睡吧,小秃头。”老王调笑着。
“哼!你大秃头!再见!”他不服的顶嘴。
“晚安,宝贝。”磁性的嗓音撩拨忽悠。
“晚安⋯mua!”对方小声的回应,一顿,又传来忽悠微乎其微的吻,就立即挂断,像是怕老王又说什么骚话来gay他。

“爱你。”反覆摩挲手机屏幕上忽悠的名字,话里意味深长。

“我的宝贝。”



02 那个男人,现身

“忽悠!我我我⋯嗯⋯”面前的妹子显然过于紧张,见到忽悠连话都说不出口。
“没事!别紧张,你慢慢说!”忽悠手上流畅的接过粉丝的周边签下名字,一边抬眼朝妹子温和的微笑。
“很喜欢你!⋯对!还有很帅!”被近在咫尺的笑容闪瞎眼的粉丝更加语无伦次。
“谢谢你!⋯”忽悠忍不住笑着回应。

队伍尽头,一身琉璃黑的男人凝视耀眼夺目的忽悠,眼波里满是情意与宠溺,忽悠签了多久,他便望了多久,眸中深深烙印那人的身影,心跳失律的不停颤动。
挺拔的背影却被眼尖的粉丝辨认而出。
“欸⋯你看那人!快点!”妹子大石激动的拉住身旁的基友谣谣。
“什么?谁啊?⋯我的天!老王!”另一位粉丝饺子忍不住惊呼。
“老王!啊啊啊!快直播!”这是小萝北。
“哪里?老王来了?”皮在痒举目四望。
“忘忧面基了!快!拍照啊!”妹子豆浆颤抖的拿出手机。
“我要发忘忧群里!”高高连忙反应过来。

一阵骚乱渐渐由小而大,在后头排队的粉丝都知道忘忧二人要面基,全拿出手机,拍照、录影、直播样样来。
“可是老王怎么不来排队啊?再不排真的排不到了啊!”饺子有些疑惑。
“难不成是在等忽悠签完去约会?”豆浆眼睛一亮。
“不像啊!打扮成游戏里的这样,不是来见忽悠的吗?”高高仔细观察老王。

男人早已料到忘忧粉的反应,只是轻轻抬手,将食指轻触双唇,微微摇头。
后排的忘忧女孩男孩们会意,一一噤声,骚动不安很快的平息下来。
“祝你们幸福!”最靠近老王的忘忧女孩瓜崽悄悄朝他说。
“谢谢。”老王望着可爱的忘忧党们缓缓勾起唇角。


忽悠见到老王,第一眼只觉得这个人cos的军装特别眼熟,身材高挺腿也长,体型和他差不多,长长的连帽军装大衣遮住脸庞,修长又骨节分明的双手将周边递过来,他愣愣的盯着男人失神。
“你好。”低低的嗓音传来。
“⋯⋯嗯,你好啊!”他连忙低头接过。
“⋯⋯啊?”笑意一僵,忽悠甩下手上的笔,瞠目看面前的男人。
“你!你!”他难以置信的张大嘴,情不自禁的起身,把对方的脸瞧个仔细,五官端正俊逸,深邃明亮的眉眼,出众的相貌配着军装别有一番风味,见者无不动容。
“你这个坏蛋!又骗我!”忽悠心中悸动,面色涌上潮红,咬牙瞪向他。
“呵呵⋯”对方只餍足的笑。
“还敢笑!”忽悠难以自持,赤红都快要泛至耳廓。
“又玩我,我就让你等!哼!”他请人搬一张椅子到身旁,指使老王坐下。
“宝贝对我真好。”男人再度意味深长的望着羞涩不已的忽悠。
“闭嘴!狗贼!”手上不停的签名,他恼羞成怒的吼道。

“你们感情真好!祝福你们!”被二人忽略的忘忧女孩cc看着他们俩的打情骂俏,幸福的笑了起来,默默拿起手机拍照。


当晚微博充满了忘忧漫展见面的甜蜜照片及录影,同一晚,官方终于发博。


吴织亚切大忽悠 
1分钟前 来自微博
weibo.com
谢谢,在一起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虽然很短小,希望你们喜欢这篇小甜文!

2.感谢群里小可爱的客串,太太太爱你们了!muuua~

3.另二个点梗将陆续放在新坑连载,请持续锁定新坑,期待下次见面!(^O^)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50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