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 男友力三十题- 01~05

*求眼熟新头像(。・ω・。)ノ

*甜向,宠宠怪出没
*OOC可能
*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*后篇连结:06~10 11~15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 过马路

炽热的阳光燃烧忽悠焦灼的心,他炯炯的目光紧盯着号志,在下一刻就要奔入对街的冷气房。
“哇!终于!”号志灯慢悠悠的转为通行,忽悠双脚正要跨步,手上却传来微凉的温度,他一顿,回首望去。
男人轻握他的右手,缓缓向下滑去,包覆住掌心,伸进十指间交扣,熟悉的安全感驱散一切躁动,只余掌纹的亲昵厮磨。


02 读心术

“我渴了!”忽悠一边用电脑逛着微博,一边对坐在沙发上的老王大喊。
“不行!你昨天已经喝过两罐冰阔乐了。”老王头也不回的继续看电视。
“⋯我又没说我要喝冰阔乐。”忽悠一阵心虚,面上仍不服气的反驳。
“我还不知道你吗?”老王冷哼。
“哼!又不是有读心术。”忽悠气呼呼的鼓起脸颊,嘴上小声的嘟囔着。
“不只有读心术!”老王突然关掉电视,嘈杂的喧嚣沉静下来。
“还知根知底。”他转头深深凝视忽悠的眼睛,轻轻的勾起嘴角。


03 只要你想要

“我想要。”
“想要吗⋯宝贝。”老王逗弄身旁的人儿。
“嗯⋯我想⋯”软软的嗓音成功满足男人的征服欲,他抬手轻揉对方的头丝。
“只要你想要⋯我都给你。”老王靠近忽悠的耳畔呼气,低沉的声音磁性而蛊惑人心。
“⋯小气!不过是98k!”忽悠操控着人物捡起对方丢下的枪枝,反手用手臂顶开黏在他身上的男人,难以克制的晕红俊逸的脸。


04 晚安

“宝贝儿。”老王唤着滑手机的忽悠。
“小宝贝。”见对方没回应,叫了第二次。
“⋯宝贝,睡觉了。”无奈走至他的身后,老王从背后紧紧拥住忽悠,俯下头来回磨蹭忽悠的肩窝。
温热又酥麻的触感传来,忽悠一下子瘫软半边身子,滑出手心的手机被老王稳稳接住,俐落的放置到桌上。
“宝贝儿⋯要道晚安了吗?”男人略带强硬的口气夹杂着万般宠溺,语毕,凑近对方。
“⋯晚安。”忽悠闪烁着眼神,难掩羞涩的敛眸,迎接即将降临的晚安吻。


05 我会一直在

忽悠在婚礼上对着即将共度一生的爱人说。
“不许你唱歌!丢人!”
“嗯。”他答覆着。
“不许你拍照!难看!”
“行。”他允诺着。
“不许你勾搭!花心!”
“好。”他应许着。
“不许你离开!永远!”
眼神纠缠不休,老王说出誓言。
“我会一直在,在你身边,在你这里。”老王戴着戒指的左手温柔的触向忽悠的胸口。
“而我亦然。”他轻握着对方同样戴上戒指的右手,缓缓拉向自己的胸口。
他们专注凝视着对方,手心感受一下一下的跳动,渐渐同步,合而为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听到有人提到三十题,我就写了,因为是第一次写因此不甚熟悉,文笔不佳请多包涵。

2.好吧!老实说没完全想好新坑的走向,我大概会新坑和三十题轮流更新,哪边状态好就更新哪边(就是这么随性der~ψ(`∇´)ψ

3.男友力三十题会分成6篇,一次5则题目。新坑设定会在近几天发布,预定是甜文he向,谢谢支持!mua~(*^3^)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65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