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男友力三十题- 06~10

*甜向,宠宠怪出没
*OOC可能
*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*前篇连结:01~05 

*后篇连结:11~15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6 只有你能坐我的副驾驶

“你说!你到底坐谁的副驾驶!”忽悠气鼓鼓的瞪着视讯另一头的俊逸男子。
“宝贝,我只是跟朋友出去逛逛。”老王轻叹口气。
“都已经被扒出来还想狡辩⋯哼!”忽悠干脆转头不看他,脸颊鼓鼓的像个河豚。
“我当然是坐我车的副驾驶,那个位置是你的,绝不能让给别人。”那人坚定又平和的嗓音穿透他的脑海。
“⋯⋯”忽悠眼神迷茫的涨红着脸。


07 背影

“拜拜!”老王定定看向忽悠,忍了又忍,还是率先开口道别。
“嗯,拜拜!”忽悠内心万般不舍,面上却不想表现出来,只好跟着回应。
今天是他俩的第一次见面,忐忑的等待,初见的悸动,一个又一个的话题,他们在咖啡厅里聊得天昏地暗,直到老板打烊赶他俩出店门,二人还离情依依,舍不得结束难得的相处时光。

“你先走吧!”老王的声线低哑温和。
“⋯⋯好吧!那我走了。”忽悠莫名失落,僵硬的勾唇一笑,眼神闪烁的看他几眼,便转身缓步走离那个男人,越发遥远。
老王伫立原地,目光紧紧锁住对方的背影,狠狠烙印在心脏,随着跳动泛起阵阵疼痛,牵扯着他的爱意。

好想⋯⋯

此刻,忽悠猝不及防的回首大吼。

“下次再见!”

老王绽开满足的笑靥,随之呐喊。

“下次再见!”


08 指尖

忽悠偷偷瞥了眼身旁的男人,右手悄悄移动,食指勾住对方小拇指的指尖,他扬起唇角,眼角余光瞄到男人面无表情,便让中指、无名指纠缠着他的小拇指。
见老王仍强装无事,心中暗笑,右手直接包裹着小拇指。

“小捣蛋。”被握住的刹那,老王心跳一滞,面上略显无奈的望向忽悠狡黠的神采,宠溺的说着。

老王的左手用力回牵他,周遭的纷纷扰扰逐渐褪去,只余手中的暖意熨烫着两人的安稳的心。


09 外套

与老王在一起后,忽悠已经习惯将一切交给身边的男人,就连忽悠出门的衣服,老王都坚持一丝不苟的打理得当,只差没亲自帮他穿上,忽悠受不住的喊他滚出去,老王才挂着促狭的笑容,慢悠悠的走开了。

“好了!出发出发!”忽悠穿戴完毕,走出房门,直接掠过男人走向玄关,瞧都不瞧对方一眼。
噘起的嘴泄漏他的倔强,耳廓的赤色吐露他的心动,老王眸色一深,只是默然勾起嘴角,缓步跟上。
没想到一拉开门,寒风便呼啸着向忽悠卷来,冷意瞬间钻进略显单薄的衣服,爬上他的背脊,他顿时全身一僵,忙反手关上大门,忽悠尚未回神,身上一沈,传来一阵熟悉的体温和气息。

“穿我的外套吧!宝贝,外面冷。”低沉磁性的嗓音在背后徘徊。
“⋯⋯我回去拿,你穿你的。”忽悠转身朝他嘟囔着,眼神却飘忽不定。
“不必了宝贝,我拿了第二件。”老王顺手捏捏他的脖颈,动作轻柔的为他穿上外套。
“狗贼!又玩我!我一刀999!”忽悠终于发现了不对,面色潮红的炸毛了。


10 肩膀

“宝贝,今天直播吗?”老王在沙发眼神紧盯手上的报告书,嘴里问着身旁的爱人。
“⋯宝贝?”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动静,他疑惑放下文件转头。

忽悠竟是坐在沙发上打盹,小脑袋晃了一晃,蹙着细长的眉头,显然睡的不太舒服。
老王忍不住低声轻笑,他一出声惊觉会扰了爱人的睡眠,便赶紧压抑下来。

情意缱绻的凝视他可人的睡颜,老王抬手轻柔的将对方的头挪向自己的肩膀,忽悠似有所觉,回归熟悉的怀抱,小脑袋蹭蹭老王的肩膀,枕着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。
老王左手来回摩挲忽悠的背脊,右手拿起一旁的忽悠的手机,手速极快的发博。

吴织亚切大忽悠
5-10 11:31  来自朋友要不要iPhone X

忽某人天下第一 !!!
所以今天直播鸽了。
大家都不反对。
所以是和平鸽。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 经过难产的抗争,终于生出了6-10题!真的是相当艰难啊!╭(╯3╰)╮

2. 新坑⋯⋯还没码好,很可能先更完男友力三十题。

3. 欢迎留言跟我聊天!mua小可爱们!_(:з”∠)_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56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