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300fo了,老样子偷偷开放点梗~_(:з”∠)_

一样什么梗都可以,甜虐都行,愿意抛梗的小可爱在留言区留言,我会随机挑来写(*¯︶¯*)

P1 忽悠基佬紫怎么那么帅♪( ´▽`)
P2 我的屏保了解一下!
P3 300fo 合影~
P4 忽悠的啾咪要不要ψ(`∇´)ψ


下面是我的废话,可以不看:
不知不觉已经入圈一个半月了,认识很多好玩(划掉)厉害的太太们,真的非常幸运了!到现在我还是对忽悠和老王热情不减,甚至产生更绵长悠远的信念:他们一直好下去,我就一直写下去。
我相信大家爱他们的情感是同样的,爱着忽悠,爱着老王,也爱着忘忧,为了爱着他们而坚持着,或许过程有难过,但时间会带走它们,唯有珍贵且真实的回忆保存于心,你知我知,看到这里的人,谢谢你与我相遇相知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63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