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心情与停更通知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!但除此之外,我还想说一下我的心情。

从一开始,我写文是因为喜欢他们俩,现在也是,全是用爱发电,有人看我的文,愿意支持我、留言和我讨论,我都珍惜,因为我的喜欢能被同样爱着他俩的人看到,继续为了他俩写文,是我的幸福,因为我总能忘记很多忧愁。

但是,这样的心情却渐渐被一些事情磨去了,在忘忧圈子里,我认识的一群可贵的太太们,为了熬出一篇文,他们花费了众多心血和时间,有时甚至熬夜熬到了天亮,每次想到这里,我总会庆幸自己认识这么好的写手画手们,但是,我从来没想过,这样的心意也会被践踏在脚下的一天。

要看录屏就去看,没必要明嘲暗讽,我不稀罕也不欢迎践踏我的心意的人,同样是喜欢他俩的人,一定要搞出群雄割据的场景,如果这样也就算了,现在还要反踩一脚,真的再也忍不下去了。

今天还公私不分,把所有的错怪回到太太身上,牵扯主持权限的事情,明明二件事是不同事都能并在一起提,人多果真厉害,我服了怕了,以后连太太们发个文,都要再三斟酌,就怕委屈哪些人,落了以大欺小的罪证。

最后强调,这是我个人心情、个人立场,与其他人无关,如果让大家不开心了,我很抱歉。

身为一个写手,这是我必须维护的尊严,如果我不说话了,大概是我对他俩的爱耗尽的时候,而我也不想有那一天,所以我选择暂停更文,文不会删,大家随意吧!


一句老话,忘忧忘忧,忘了忧愁,勿忘初心。


那么,有缘再见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7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