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手机不懂事就别乱说话(完)

*脑洞很大的甜甜短篇
*奇葩的忽悠手机视角
*圈地自萌,勿上升蒸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小主人忽悠的一支手机,名字叫“朋友要不要iPhone X”,今天趁两位主人还在睡觉,我偷偷来说故事!

电脑大哥是非常聪明的大哥,红黑色的他比我资历还要深,待在小主人忽悠的身边更久,但是最近他很兴奋,一直叫我来这儿发文,说这会让很多粉丝开心。

虽然不太懂电脑大哥的意思,但既然大哥都这么说了,于是我就来了。(*′▽`*)


刚认识小主人的时候,一天之内,我被拿起来的次数,大概小主人的十根手指头数得出来,因为小主人钟爱电脑大哥,除了睡觉、吃饭之外,都一直坐在大哥面前,捣鼓着什么东西。[・ヘ・?]

后来我偷问大哥,他说这是小主人的工作,还说了好多关于剪辑、视频之类的事,虽然我不像大哥那么聪明,但我明白小主人非常忙,基本上没时间和家人、朋友们联络,所以比起过劳的大哥,我算轻松悠闲!


我要说的故事从2月开始,我们第二个主人出现了!小主人很喜欢那个男人,从认识他以来,每天连去厕所都把我放在身边。

工作时放在电脑大哥旁边,出门时放在裤子口袋里,只要我抖一抖,小主人都要赶紧打开来看一眼,双手很快的劈里啪啦,在我身上敲敲打打。

原本坐在大哥前,小主人常常废寝忘食,现在到饭点时,我都会很准时的抖一抖,小主人就拿起我看一下,就会离开大哥,好好吃饭。

我发现小主人虽然与之前一样忙碌,笑容却多好多,气色更红润,我为小主人感到高兴,从前我认为小主人一个人在家,心里有点寂寞,现在完全不同!不需要我和大哥操心。(ノ▽〃)


当然一开始,我不知道那个男人的存在,直到小主人开始用我与他视讯,我终于见到我人生中第二个主人!

小主人每天睡醒第一件事情是敲打我一番,三餐准时发信息,下午小主人会与他视讯,对着我的眼睛絮絮叨叨,不时夹杂着愉悦的痴笑,如果不是使用我,就是用大哥,连工作的时候,他都会大声的哼歌,以前从来没发生过的这些情形!

那段期间,我担心小主人是不是得病了,整个人变一个人似的!(๑°⌓°๑)


我又去找聪明的大哥,问他小主人是不是生病了,怎么整天一直傻笑?大哥却不想回答我,还说对我说:“手机不懂事就别乱说话。”( ̄へ ̄)

我感到很委屈,我只是担心小主人而已……(。•́︿•̀。)

大哥见我不开心,轻叹一口气,对我解释他们正在恋爱,以后我要把那个男人当作我第二个主人,我很讶异,因为我记忆体里都是女性的照片,没想到小主人喜欢的是男人!

可是我不敢再追问大哥,怕大哥又骂我不懂事,反正我记住那个男人是我第二个主人,直到他们两个人真正见面前,我和大哥尽心尽力的帮他们二个人传递信息,一条都没有遗漏。

每当我因为操劳过度而发烧时,看着小主人满足的微笑,我也跟着满足!一切的努力都没有白费,主人们的恋情越来越好!\( ̄︶ ̄)/


最后主人们终于见面了!那天早上我被握的好紧好紧,小主人的手汗还流到我身上,我差点忍不住想开口求饶,还好男人即时出现,挽救我的危机,他俩用我拍一张亲密的合照,发在微博上分享给粉丝们看。

事后大哥对我说,那天的微博叫做“出柜”,我不懂大哥是什么意思,明明合照里完全没有柜子,只是男人亲一下小主人的脸颊啊?(´⊙ω⊙`)
主人们笑的格外开心,嘴巴都咧开来了,因此我就默默想,没必要追问大哥。


第二个主人搬进家里之后,我的工作量一瞬间少很多,但电脑大哥依然很忙,我有点儿同情他,但是没办法为他做什么,只能趁主人们半夜不注意,偷偷跟大哥聊天,让大哥解解乏。

另外,我们也多出好几位新朋友,有男人带回来的家属,也有主人们一起买回来的新伙伴,家里不同以往的冷清,每当他们休息会变得无比热闹,大家经常聚在一起,讨论主人们的轶闻趣事,大多数的事件被大哥评价为主人们的甜蜜恋爱史。

每次说到这里,大哥都会对我说:“手机不懂事没必要了解。”( ̄へ ̄)

我非常不服气!只要努力,我一定能理解主人们的恋爱史,大哥却阻止我,让我发挥自己的用处,我愣一会儿,连忙问大哥是什么用处?

于是……我就在这里发文了!

希望你们如大哥所说的,听完主人们的故事会很开心!跟我的主人们每日每夜一样开心!(ฅ´ω`ฅ)



End.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9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