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这就是我的废话帖,可以不用理我

目前我正在尝试各种忘忧文风,目前为止,写虐文是最难受的,因为我写文的方式需要把自己带入角色,试着身历其境,还原自己的想像。

如果情感碰撞很强烈,我常常像精分一样⋯⋯m(_ _)m

昨晚写虐文的时候就把自己给虐哭了,还不见得写的好,因为我会心软,结局就控制不住了(ಥ_ಥ)

看来我真是很不合格的写手啊!连笔下的人物都控制不住,老实说,我写小甜饼和车车,虽然大家喜欢,但其实写不出什么内涵,真的有一点儿难受。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