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[忘忧]男友力三十题- 11~15

*久违的更新( ´▽`)还一下进度!
*甜向,宠宠怪出没
*OOC可能
*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*前篇连结:01~05 06~1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1 呼唤你

今天仍是忽某人赖床的早晨。
凝望着双人床上的一大团白球,老王也不急着上前,只是宠溺的轻笑几声,口中悠悠的呼唤爱人。
“老婆!”不动。
“宝贝!”没反应。
“亲爱的!”毫无动作。
“⋯宝宝!”忽悠团子开始微微颤动。
“宝宝,宝宝,宝宝⋯”像是抓住忽悠的软肋,男人不停的重复呼唤他的爱称。
“够了够了!我起床!”忽悠憋红一张脸,跳出被子就往浴室冲,蹦的一声关上门,寂静数秒钟,狗贼老公的大笑溢满整个家中。


12 留言

我最爱的宝宝:

我出门了,前天联系的客户愿意洽谈。
你的午饭在电锅里,记得热一热再吃,觉得热就开冷气,但不要调太冷,渴了不准喝冰阔乐,你咳嗽还没好全,多喝温水,下午五点会准时买菜回家,等我给你煮饭,今天的菜色你肯定喜欢!

muuuuuuuua~爱你!我的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大棒棒老公


13 默契

“哇!两个人配合的牛pia!”
“他们都不用说话的吗?”
“这叫默契!默契!”
老王出门谈生意,忽悠一个人在家里闲的长草,随手点开和老王的返场视频,从上次的进度继续,没多久就看到这几条弹幕飞过。
“什么默契⋯”忽悠抿嘴,喃喃自语。
“每天都在一起怎么可能没有默契。”


14 没关系

“狗东西。”忽悠伸出食指轻戳自家男人的脸颊,软软的触感让他上瘾一般,一下下的逗弄男人的颊肉。
“宝宝,怎么了?”老王无奈反手握住忽悠作恶的手,视线从书中挪向他意味不明的微笑,心中了然忽悠偶发的恶趣味又来了。
“问你几个问题,你只能回答是,不准回答不是。”忽悠咧开得逞的斜笑。
“⋯这不叫问题。”尽管宠妻,老王该吐槽的还是没少。
“我不管,不遵守你就是狗。”忽悠鼓起双颊,不依不挠的摇摇两人相握的手。
“好好好,开始吧。”老王终是妥协。
“你是不是爱我?”忽悠一上来就是直球。
“是。⋯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奇怪的预感涌上老王的心头。
“没让你发问!”忽悠眼神飘移,不敢和男人对视。
“⋯你是不是⋯不喜欢在上面?”忽悠吞吞吐吐地憋出这句,烧红白皙的肌肤,染成诱人的赭色,这套路超过他羞耻心的底线。
“没关系,宝宝。”老王带着低沉沙哑的嗓音逼近忽悠,对方慌的直往后仰。
“今晚让你在上面。”他勾起嘴角的弧度。
“真的?骗人的是狗!”忽悠眼睛一亮。
⋯⋯房间里整夜的春色无边。
“你骗人!⋯你这个狗贼!”忽悠瘫软趴在老王身上,龇牙咧嘴的抗议。
“呵⋯我本来就是你的狗,亲爱的。”肆意的揉捏对方的双臀,那里闯入熟悉的地带。


15 一如既往

昏昏沉沉的早安吻,缠绵绯恻的离别吻,
精心挑选的午餐,思念成疾的晚饭,
漫长等待的直播,默契无语的相拥,
欲火难耐的做爱,轻轻柔柔的晚安吻。

一如既往的相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 大家久等了!休更快一星期,期间那两人发了不少糖!今天正好赶上520,发个男友力来甜一下(*¯︶¯*)


2. 最近会尽量补上更新进度,蓦然回首也会努力进入虐虐的节奏,希望大家坐稳了~ψ(`∇´)ψ

3. 520快乐!爱你们!mua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9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