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暂时退坑了,取关或等我随意,忘忧永不毕业。

现在快毕业了准备考试,有很多的事情要学着面对,忘忧对我而言从来不会是终点,鼓励我继续向前迈进而非原地驻足,因此我思考了很久,还是决定暂停更新(虽然我明白我很久没更新了,但是它们一直都在QAQ),留着的很多文文、想法、大纲都还在等着我实现,所以越快越好,希望未来回来的那一天赶快到来。


忘忧是我心中最长情的cp,两个杰出的男人在最美好的时期相遇,见证这段相遇相知,对我而言,意义非凡,而我坚信忽悠与老王友谊亘古不灭,尽管我不再能时时关注他们,但我对他俩的感情还是很有信心的(微笑),我知道未来的那天,当我回到这里,什么都变了,但也什么都没变,我期待着那一天......


忘忧永不毕业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5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