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很长的话,希望在挣扎的大家都能看看

***这是我挣扎很久后的心路历程,中间我也曾迷茫,但我清醒了,更坚持自己的想法,今天的我也还爱忽悠,爱你们!(ღ˘︶˘ღ)



一开始看到那些谩骂、人身攻击、侮辱的言论真的很难受,但久了,突然觉得比起被骂的难受,大概都比不上忽悠的万分之一的难过。


平常最重视粉丝感受的人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人被伤害,然后一个个的离开了他,想叫大家相信他,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,不论怎么开口,过去的标签如影随形,怎么撕都撕不掉,多说多错,他明白不会所有的人都喜欢他,但要求完美的忽悠,一直想顾及粉丝的感受,尽量做到最好,但这次不同于一般的黑,是有预谋而来,一步步使他的“人设”崩塌,脱粉的脱粉,回踩的回踩,不能接受与人设相差甚远的他。


我粉了他要八个月了,天天看着这个人,原本只是觉得忽悠的视频有趣,尤其是老王那期的视频更让我掉进忘忧坑,但真正爱上忽悠,却是因为忽悠直播的表现,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风波,我看着这个人表现出惊人的成熟,每次的风波结束,还一定会与粉丝说说来龙去脉,让我们了解事情经过,把误会都解开,就这样,一次次的,他虽然累了,却依然不厌其烦的花心思在处理粉丝的心情。


他不是只顾着自己,更护着很多的人,粉丝们、嘉宾们甚至路人,或许有人会说,他是为了自己的事业赚钱,但是仔细想想,有必要吗?他可以只为了娱乐效果做做直播与视频就好,为什么要花时间跟粉丝互动与沟通?这样不是更有助于维持“人设”吗?仔细回想,忽悠的一言一行,与那些舆论打造的忽悠,他们之间,真的是你被忽悠骗了吗?还是你只是被舆论带着走了,不再相信忽悠了?每个人都有道德的标准和理性的判断,我只是希望大家别被一时的情绪冲昏了头,忘了忽悠的样子。


忽悠绝不是完美的,他会犯错,以前会,前几年会,或许以后还会继续犯错,打开那层人设的外壳,我觉得他像个真正的人,一个25岁,曾有过荒诞的年少轻狂、出言不逊。


好多的人——大多数是路人,一部分是黑子,一部分是脱粉的人都说:忽悠是人渣,他恋童,你们喜欢他就是无脑。


路人不了解忽悠,黑子居心叵测,就问粉丝们好了,天天看他直播的时候,你们觉得他是怎么样的人?当然,或许他能伪装,可以演出我们想看到的样子,但是不论是线上线下的交流,有发现他“不妥”的地方吗?如果他是人渣,他又不是演员,怎么会看不出来?这么完美的演技,不如称他为影帝好了,别做直播了。


我就直说好了,我粉上他原因,就是被他的“人格”吸引的,他不仅带给直播间的粉丝快乐,更带给我们很多“三观很正”的想法,至于例子有那些,非常多,静下心来就知道,有很多时候,忽悠都比我们看的更远,他的才智与情商,我看的到,所以我喜欢他,喜欢吴织亚切大忽悠。


或许有一天,当我的喜欢耗尽了,我不再能陪他走下去,那我也会微笑的祝福他,因为我心中的他,在我的道德与价值判断中,他值得我尊重。


过去他带给我的一切美好,我想回报与支持他,未来我就算累了,走不下去了,我也问心无愧,不会以仇恨的名义伤害他,自始至终,他不欠我们,他在直播中的表现,给我们看到的他,不曾愧对我们粉丝。


就这样吧,好聚好散,错误和伤痕不会消失,但是,记住,美好和快乐会一直存在,一个粉丝消失了,另一个粉丝出现了,一直一直传递下去。



By 深思熟虑后才发文的CC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2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