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菇|Cat Mushroom

歡迎關注,佛系更文

*已經畢業的cp文不會刪,足跡留念。

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

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

一个永远都醒不来的梦


梦里的一年是欢声笑语

梦里的一年是人心惶惶

我在曾经的家徘徊等待

却等来最后的道别


每一次

我无能为力的感同身受

每一次

我看着家人一个个走远

这一次

我却要放手让你也离开


谁知道

我好想好想每天疯狂想

说句家人们

能不能不要走

再给一次希望

我们留在原地

等着你们回来


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

一个永远都醒不来的梦


梦里的一年是心头血肉

梦里的一年是永远的家

我在曾经的家徘徊等待

还有你们一起等着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7 )

© 貓貓菇|Cat Mush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